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乡四日游”怪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 胡进宇见习记者 栾磊) “花了450元,本想去领略一下江南水乡的美丽春色,却生了一肚子气。”今天,张女士等15位市民向记者反映了他们参加青岛金马国际旅行社组织的乌镇、周庄、同里、木椟“水乡四日游”遇到的几件怪事。张女士说,他们4月9日晚出发,10日6时到达乌镇。大家对乌镇的景点非常感兴趣,可走了半天,导游小姐竟然绷着一张脸一句话也不说。游客们当即对此提出了质疑,谁知导游没好气地瞪了游客们几眼之后,就自顾自地转悠去了。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游览同里时,又发生了一件让游客瞠目结舌的事情。张女士说,原来有23位游客准备进入景点游览,而导游只购买了20张门票。导游说:“你们就一起往里混吧。”23名游客往里混时,很快被门口保安拦下来训斥。游客丁女士说:“当时简直丢死人了。”

  按照合同约定,旅游团应在4月11日早晨6时回到青岛,但这个团却在凌晨3时回来了。“如果能将大家都安全地送回家也就算了,可是更让人气愤的是,大巴开到了山东路立交桥下就将旅客赶下车。”年近70岁的张大妈气愤地对记者说。

  记者随后与青岛金马国际旅行社取得了联系,该旅行社一位姓赵的副总经理表示,这些投诉确有其事,但主要是乌镇的地陪导游出了问题,他们已经在联系,但地陪导游始终不接听电话,所以导致了问题未能在第一时间解决。

  今天上午,15名游客已经向市旅游局投诉中心进行了投诉。投诉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落实情况后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