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工商局领导迅速批示 工商灞桥分局率先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7:5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福生 实生习高刚)本报4月9日有关《打的去兵马俑猫腻藏在玉器店》的报道见报后,西安市工商局领导迅速批示,工商灞桥分局率先行动展开调查与整顿,从而使该区境内旅游购物环境初步好转。

  4月9日,本报报道见报后,西安市工商局副局长郑让,当即在报纸上批示“请工商灞桥分局阅并加大力度查处,净化‘五一’黄金周购物环境。”工商灞桥分局局长郭学民看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到本报报道,马上进行部署,要求执法人员立即调查“问题”,玉器店有无其他方面的违法情况。由此,该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会同该局十里铺、席王、灞桥、红旗工商所人员对全区7家旅游玉器销售厂、店进行了全面检查。据该中心副主任寇素茹介绍,经检查,确认“翠柳宝玉轩珠宝公司”玉器店和“宝运通珠宝公司”玉器店确有虚假宣传、误导游客的行为和不正当竞争行为。工商人员同时查明上述两家玉器分别有给出租车司机“好处”和“汽油票”的事实。由此,该分局已立案进行进一步查处。

  4月13日,记者再赴灞桥区内的玉器店暗访,看到“翠柳宝玉轩珠宝公司”玉器店在公路边上设立的非法广告条幅、店内悬挂的“西安市质量计量最佳单位”等虚假牌匾,均已被依法拆除。而该店已将印有误导游客内容的《服务监督卡》予以销毁,改印了内容规范、合法的新的《服务监督卡》。“宝运通珠宝公司”玉器店也按工商部门要求进行了整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工商灞桥分局还对全区7家玉器店的负责人进行了集中教育培训,并一一签写了《责任书》。该分局表示,今后将加大检查、处罚力度,加强整顿,力防“问题”厂店“旧病复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