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立中学发生师生集体互殴 全班男生围殴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邢学波) 4月12日晚,海淀马连洼一所私立中学宿舍里发生师生集体性殴斗事件,一名中学生被教师的剪刀刺伤,这名老师也受到该学生的拳击。

  发生群殴事件的是位于马连洼菊园小区内的星星学校。被剪刀划伤的学生马伟(化名)是该校初三2班的副班长。前天,马伟向记者陈述,当晚9点多,他在宿舍水房洗袜子,负责生活的王为锋老师用手电筒晃了他眼睛,“我当时就骂了他一句,他留了一句‘你给我等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着’就走开了。”

  很快,王老师和另一名管生活的负责人武老师回来了。武老师让马伟到十来米远的办公室接受处理。“我刚走到门口,那个王老师突然就冲过来,用胳膊一下子勒住了我的脖子,勒得我说不出话也喘不上气儿来。”马伟说,一直到同班男同学过来拉架,王老师这才放手,“他手里拿着一把剪子在同学面前乱晃。”被拉开后,马伟才发现自己脖子上、后背、大腿上都流了血。马伟承认他当时上去给了老师一拳。

  记者见到当事人王老师时,他脸上有一个明显的青肿块。王老师说,他叫来武老师时,马伟还是骂不绝口,他实在忍不住了,才用胳膊勒对方的脖子。随后,初三2班的男生听到动静全出来了,“他们十几个人围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被打蒙了,就抡了一下手里的剪刀。”王老师补充说,他拿着这个剪刀原是准备给学生剪晚上加餐的牛奶袋的。

  经检查,马伟的一只耳垂伤了,有一个约一厘米的口子,左肋下受伤缝了三针,一条腿上也被划破十来厘米,王老师面部也被打伤。事发后,学校的主要负责人赶到制止了当时的混乱场面,110也随后到场。该校的一位负责政教的阚主任表示,此事马伟与王老师都有一定的责任。目前学校还在进一步调查,一经查实将对责任人做出严肃处理,以严厉整顿校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