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箅雨水井伤人,两部门来回“踢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02 黑龙江日报

  摔伤的路人没人管阎冬 记者 高学冬

  本报讯4月4日,齐齐哈尔市齐铁分局所辖城区发生一起无箅雨水井伤人事件。事情发生已近10天,可齐齐哈尔铁路分局房产建筑段和房产分处房管所仍在来回“踢球”。如今,本应住院的伤者王庆,因家庭贫困只能躺在家中打点滴以减轻疼痛。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4日晚8时30分左右,27岁的王庆骑自行车经由齐铁工程学校门前,往北局宅小区回家。在距齐铁工程学校几十米远的马路上,王庆所骑的自行车前轮掉入没了箅子的雨水井中,车倒人伤,当场磕掉4颗门牙,并摔伤了腰部。

  9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庆家中,此时王庆正在家中打点滴。记者看见他的下颌、双唇、右脸部仍肿胀,并有明显伤痕。他的4颗门牙齐刷刷被摔断,王庆用含糊不清的发音告诉记者:嘴和腰都很疼。负责给王庆打点滴的某医院护士说,王庆必须尽快到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在王庆摔伤前,那个伤人的雨水井敞口已有八九天,直到王庆摔伤后的次日,铁路部门才安上了新井箅。

  王庆摔伤后,齐铁分局齐房给排水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来看过王庆,并表示“责任是我们的责任,但我们没有财权,这件事我们立即上报。”此后几天,王庆的家属多次找过齐铁分局房产建筑段和房产分处房管所主要领导,但问题始终未能得到解决。

  9日上午,记者与王庆的父亲、舅舅等一同来到两个部门。房产建筑段一位姓齐的副段长说,1990年齐铁分局房产段把管修职责分开,我们是施工单位,只管修,管理由房管所负责。这件事我们已报到房管所,归他们解决。在房产分处房管所,金所长则说:“这事根本不归我管,不要找我,归谁管我不知道,但话说回来,如果房产分处让我管这件事,我可以管。”(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