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深夜离奇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0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4月12日凌晨3点,宜良汤池镇上达村,一辆停在小学操场上的东风牌大货车突然起火,在燃烧了30多分钟后已被当地群众扑灭。

  警情发生后,宜良县公安局汤池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立即出警,迅速调查起火原因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了解,这辆货车是当地一姓达的农户跑营运的。起火位置是货车的驾驶室。经查,起火原因是有人用石块打碎挡风玻璃,将燃烧物投掷到驾驶室后起火燃烧的。此次火灾造成驾驶室、发电机、变速器等设备被烧毁,损失达15000元左右。

  据车主达某反映,他只是在当地跑跑短途运输,平时没和别人有过矛盾冲突和经济纠纷。车子每晚都是停在学校的操场上,只是最近有两次汽油被偷过,所以他在停车时就把油箱一侧紧靠墙壁停放。

  警方据此初步分析,本案有报复作案的嫌疑,但也不排除因偷不到油而发泄作案的可能。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加紧调查。

  刘昀坤 任菲菲(滇池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