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情,在猜疑与拳脚中破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南京接连发生两起家庭成员之间的暴力伤害事件,一人被打断一根肋骨、打破脾脏;另一人被打成肾挫伤,让人感到痛心遗憾。

  昨天20:50,记者获悉南京迈皋桥医院收治了一位女病人,身体受伤严重,情况危急。记者随即赶到迈皋桥医院,这名病人已被送进抢救室抢救。据值班的崔医生介绍,这名病人是刚刚由其丈夫陪同来到医院的,当时她脸色苍白,不住地呻吟,双手紧捂腹部,后经检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查被确诊为脾脏破裂,肾脏挫伤,左侧一根肋骨断裂。由于情况危急,院方当即决定实施脾脏切除手术。后经多方了解得知,这名女伤者姓徐,28岁,系外地来宁人员,身上的伤是被人殴打所致,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打人者就是她的丈夫!原来,徐女士的丈夫近日无端地怀疑妻子有外遇,心情一直不太好,昨晚在外喝了不少酒,回到家里竟然借着酒劲打起了老婆,一阵拳打脚踢之后,徐女士当即倒地不起。鲁莽的丈夫这才慌了神,酒也醒了不少,连忙将妻子送到医院。当时在医院的其他病人还听到他连连自责,说自己对不起老婆,不该瞎起疑心,还动手打人。

  23:00,记者在鼓楼医院又看到一位躺在病床上的伤号,左眼高高肿起,面部多处青紫,嘴边还留有斑斑血迹。当记者向他询问原委时,这个人很难过地说,“我被打了。”然后滔滔不绝地向记者倒出了一肚子的苦水和怨言。这位居先生在兄弟中排行第三,打人者是他的四弟。事情缘起居家老四和老五之间的房产纠纷。几个月前,法院将居家在鼓楼的一处房产判给了老五,老四很不服气,并猜疑是老三暗中帮助老五,多次指责老三在法院审判过程中做出不利于自己的证词,明显偏袒老五。昨晚7:30,越想越气的老四冲到锁金四村的老三家,拍桌子打板凳,随后就对老三施以拳脚,没几下,身材魁梧的老四就将老三打倒在地,狠狠地用脚踹。老三妻子赶紧向110报警,她也被老四掐伤了脖子。110民警赶到后,正好撞到想逃跑的老四,而此时居先生已被打得无法站立。从五塘村赶来的老五等人将他送到医院检查后,初步诊断为肾挫伤,有无其他后果还要等进一步检查。

  有一句俗话:家和万事兴。有一句老话:一日夫妻百日恩;还有一句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亲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的情感,夫妻也好,兄弟也罢,家庭成员之间再大的纠纷或误会都应当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商谈。拳脚相向不能解决问题,不仅伤害了亲人的身体,更伤害了亲人的心。(谷岳飞 金震寰 缪礼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