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自称“上海副市长” 吃饭不付账要吃霸王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2: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7时,南京河海大学附近一餐馆走进了一名特殊的客人,该老汉吃完饭后,竟将嘴一抹:“我是上海市副市长!”

  据餐馆老板介绍,这名客人大概60多岁,整个下午一直在街上晃悠,看样子情绪不大正常。晚上7时,老汉走进该饭馆,点了几个小菜一个人吃了起来,未料吃完后,老汉竟说他是上海市副市长,没钱付账,老板于是报警。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记者在华侨路派出所见到了这位“大佬”:身材不高,体形较瘦,头发花白,着黑色夹克、灰色运动裤,穿着一双脏兮兮的球鞋。此时,他正坐在角落的椅子上自言自语,旁边放着一个帆布小凳。

  当时出警的张警官告诉记者,该老汉的脑子有点问题,说话时,往往前言不搭后语,已经记不起家住哪儿,估计是家里人没注意时,自己悄悄走出来的。张警官特意提到,近20多天内,该所已遭遇了三起老人走失案。(谷岳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