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造美女让市民媒体扑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4:3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14日,原定于9时在富邦大厦4楼雅芳亚总店举行的贺“河北第一人造美女”打造成功的新闻发布会上,因美女迟迟未到,使得众多记者和市民等了约两小时后失望而返。

  现场:主角缺席

  昨天8时30分许,记者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这里已有十多人在此等候。8时50分,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各媒体记者入座,前来一睹美女风采的市民也挤满4楼。在新闻发布会的前台,放有三把竹椅,两侧分别放有放大的邴拓的术前与术后的照片,一切准备工作就序。大家看着照片,望着出口,等待人造美女的出现,但令人失望的是,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人造美女还是没出现。

  雅芳亚:实在很意外

  11时,雅芳亚整容门诊负责人王院长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大家解释:“由于无法找到邴拓本人,她(邴拓)今天来不了了。”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王院长又解释:“打造美女的手术是非常成功的,今天的发布会也提前与她说过了,不知道邴拓在哪里,她的手机一直关机,找不着人,没想到今天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在是很意外。”

  邴拓母亲:缺席不是有意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记者电话联系到邴拓的母亲。她介绍说,上午她一直在找邴拓,中午12时,才见到邴拓。 原来,邴拓一大早就去学校请假,打算参加新闻发布会,但找了半天没有见到老师。在此期间,雅芳亚那边打来电话,说邴拓手机关机,没有见到孩子,母亲只能去学校找人。母亲去教室找女儿,女儿去办公室找老师,母女阴差阳错地没能见面。邴拓本人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证实了母亲说的话。 “这次可以说是雅芳亚给了孩子一个机会,我心存感激。从始至终,我一直积极配合。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与雅芳亚之间的文字协议及其他均无任何关系。但是,我仍然要向所有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及广大市民表示歉意,同时为自己未能协调好这件事情而感到自责。”邴拓的母亲表示,如果能有一个弥补的机会,她们一定会协调好,不再让大家失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