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恩师为学生补课后遇车祸昏迷 40名学生联名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4:45 大众网

  大众网讯 就在她出车祸前5分钟,还刚给他的两个学生补过课,而今天严重受伤的她还昏迷不醒。4月6日,记者收到了40名小学生发出了急切的求救信:好心人,救救我们的好老师吧!

  这位好老师就是潍坊潍城区北关街办东夏庄小学的教师孙仲静。2月13日下午5时30分,她在放学后又为袁光增和于令生两名学生补完课,收拾好课本后,像往常一样,骑着自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行车回家。没想到,当行至一个路口时,一辆机动三轮车突然向她冲了过来。孙老师当场被撞得人事不省。

  随后,她被及时赶来的校长刘宪忠送到了潍坊市市立医院,经过检查,诊断为脑伤,右脑出血。1小时后,病情加重,又被及时送往了人民医院。约7时40分进行开颅手术。七天后,医院的医生又对她进行检查,发现左脑也出血。2月20日中午又做了第二次开颅手术,术后至今昏迷不醒,直到入院后第43天才睁开眼睛。

  据孙仲静的主治医师介绍,孙老师因为年轻,经过救治,目前已有所好转,并有了知觉。然而孙老师的家人却再也无力救回他们的好女儿好妻子了。出事后,孙老师的丈夫张瑞光减轻了五六公斤,看着病床上的妻子心急如焚。他告诉记者,现在孙仲静的每天医疗费都是三四千元,到现在为止,已经花了17万元。而夫妻俩的收入对于巨额医疗费来说相差太远。为了能给孙老师治病,亲戚朋友能借的全都借遍了。

  孙老师遭遇不幸的消息传到她所在的学校后,从校长、老师到学生都伸出了援助之后,许多学生把自己的压岁钱也捐出来,为小孙捐了7000元钱。尽管大家都很热心,但毕竟有限。这对于17万的巨款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而那位将他撞伤的车主,除了开始拿了4000多元,以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根本联系不上。

  看着自己的好老师昏迷不醒,孙老师班里的40个小学生失眠了,决定联名求救,请社会帮帮他们的好老师度过难关。小学生于金祥对记者说:“有好几个晚上,我梦见孙老师又给我们上课了,但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们的好老师能不能再回来。”

  尹莉莉 潍坊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