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伸懒腰碰到他人女友 被误认性骚扰引发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齐鲁晚报报道,一名来济南长清打工的菏泽青年只因伸懒腰时碰到了他人的女友,竟然被误认为是进行骚扰,结果在厮打中命断网吧。昨天,伤人致死的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8日晚上10时52分,长清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清河街某网吧门前躺着一名男子,满身是血。新城派出所所长王玉国带领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到人民医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院救治,但伤者因流血过多而在抢救过程中死亡。

  经检查,男子是被锐器捅伤腋窝下动脉导致死亡的。民警了解得知,死者张某是菏泽人,在长清区一假发厂打工,下班后经常光顾网吧。网吧业主介绍说,晚上10时许,张某在网吧上网时伸懒腰碰到了邻座的一名女孩,女孩误以为张某对她进行骚扰,于是叱骂了几句。一自称女孩男友的男子闻声赶来,不问青红皂白冲着张某就是一拳。两人随即厮打在一起,打斗过程中张某被摔倒在碰碎的玻璃上,男子趁机拽着女孩在混乱中离开网吧。

  目击者称,伤人男子经常来网吧玩,但不知道他的具体住址。得知情况后,分局王宗岩局长一方面安排警力在济南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长清北大桥等交通要道盘查堵截,一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走访。

  经过连续三个昼夜的工作,民警将文昌街道办事处的靖某锁定为嫌疑人。慑于警方威力,昨日上午9时,靖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靖某已被刑事拘留。(刘洪智、费伟、许吉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