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站秩序混乱 女子为追公交命丧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8: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肖名焰) 昨晚6时30分左右,郎家园公交车站发生惨剧,一名年轻姑娘追赶一辆进站的312路公交车时,不幸被蜂拥而上的人群挤倒在地,公交车从其身上轧过,当场死亡。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死者为湖北荆州人,今年18岁,是一家食品公司的会计。

  晚7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死者头东脚西仰躺在路中间,距路边有四五米远。记者看到死者为一年轻姑娘,身着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一双皮鞋散落在身旁,身下血迹斑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斑。在死者的前方停着一辆牌号“京A84368”的312路公交车,车头稍往南斜。死者身后则停着一辆120急救车,许多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他正站在站台上等11路公交车。十多分钟后,他看到开过来一辆312路公交车,正从快车道上往南拐,准备进站,一些已急不可耐的乘客蜂拥上去,跑向路中间并随车一起奔跑。跑在较前位置的红衣姑娘突然被身后的人流挤倒,身子直接倒在了公交车的右侧中轮前,“眼看着公交车从姑娘的背上轧了过去,公交车底盘将姑娘的衣服剐住,结果车又拖着人翻了一个身,随之后轮又从姑娘的身上轧过去。”见此惨状,许多乘客纷纷掏出手机报警。

  “要是车站秩序好些就不可能会出此惨剧。”几乎所有目击者都发出这样的感叹。记者了解到,事发现场是一个交通要道,在此设站的公交车达11条之多。事发半小时后,站台里外仍然人山人海,由于车辆太多,一些公交车根本无法正常靠站,乘客不得不跟着尚未停稳的公交车来回奔跑。像这样秩序混乱的公交车站还有不少,记者在938路公交车北京站、八王坟公交车站看到,这几个车站由于车次太多,乘客众多,随时可见人群跟着车奔跑的场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