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油漆桶爆炸 母子俩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昨日18:00许省城樊先生来电:省立儿童医院后面的吴夹珩垃圾站内,一个废弃的油漆桶燃烧爆炸,一对路过这里的母子被灼伤,太可怜了。

  记者王志强核实报道:现场是一个简易的垃圾中转站,垃圾房外堆了许多生活垃圾,在一堆袅袅燃烧的木屑上,有一个很大的油漆桶,桶两头向外鼓胀着,中间有一个破裂的缝隙,垃圾站旁边有一个废品收购站,一些人拉着车子将收购来的瓶瓶罐罐还有油漆桶拉来卖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收购站的一位男士说:“我们在这里有半年了,主要回收这些瓶瓶罐罐类的东西,如果里面有东西,特别是有油漆,我们就不敢要了,那东西见火就着,要了也是祸患。”记者又问如果你们不要那些东西怎么处理呢,该男士说:“要么将里面的东西清除掉,要么随手扔到垃圾堆里。”

  在路边的一位大姐说:“我就站在家门口,突然间听到一声爆炸声,那个骑自行车的女子一下子就被炸倒了,车上带的小孩也摔倒在地上。小男孩才五六岁,胖乎乎的挺可爱的,可惜脸上被烧了许多水泡,他妈妈脸上也烧的很厉害,头发也被烧焦了,脸上很黑。”

  目前母子两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治疗,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