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嫌犯潜逃遇车祸 民警将其从医院揪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2004年4月14日下午,合肥市桐城南路人来车往。一男子酒气熏人,神情恍惚的徘徊。一辆公交车驶来,“砰!”……没人会想到,这起交通事故的伤者,竟是一宗特大凶杀案的犯罪嫌疑人。

  “华厦大酒店改造工程一楼一民工宿舍内发现一具女尸。”4月13日8时30分,合肥包河区公安分局指挥室接到报警,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女尸已经腐败,尸体颈部勒有一条领带。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现场没有翻动破坏。调查走访得知死者叫姜某,临泉县人,与定远县七里塘乡人刘保林一起,住在该房。经查,刘保林曾在1989年因强奸(未遂)被判刑,2001年,持刀捅伤与自己同居女子的丈夫在逃至今。

  14日下午,专案组通知死者丈夫王某来刑警大队了解姜某有关情况。询问时王某突然接到家中电话,称刚才有人从合肥打电话到家中询问有无姜某其人。专案组查明该电话系交警三大队总机,于是与三大队取得联系,获悉当天中午13时许,一名男子在桐城南路撞到145路公交车后受伤,被公交公司送往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但此人拒不出示自己身份,并有逃跑企图。交警三大队在其随身携带通讯录上找到姜某家联络方式。专案组民警赶到医院,查明此人就是刘保林。

  4月15日下午,刘保林在刑警大队失声痛哭———他是2003年上半年在浙江金华打工时认识姜某的,姜自称已经离婚,与刘同居并一起到合肥市打工,今年初怀孕。春节后姜不顾刘保林反对,一人跑回临泉县老家将胎儿打掉。刘在打电话寻找姜时发现其为有夫之妇,感到自己受骗,极度伤心气愤,催其速回合肥。姜回肥时又把刘为其买的手机落在老家。回肥后双方多次争吵。4月11日下午,双方再一次冲突后,刘失去理智,用领带将姜勒死。

  (通讯员周文张静记者王腾) 合肥11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