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交管局召开听证会,大桥将限行本地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市交管局首次召开听证会,就本地货车7时—22时禁止通过长江大桥这一重大举措的出台,听取了来自各方面的意见。据悉,经过听证和公示后,该措施近期即将施行。

  会上,交通规划研究专家、长江大桥管理处、东大浦口校区、扬子石化运输公司等8家单位的代表,2名政协委员,4名市民和4名警风警纪监督员,与市交管局领导及交警九大队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就长江大桥采取限制货车通行措施、缓解交通拥堵现状的可行性,进行了商讨。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随着南京经济的发展,长江二桥、绕城公路构成的闭合型过境通道的形成,长江大桥的功能已从过境通道变成了市内桥梁。目前,大桥的拥堵状况已经严重阻碍了经济尤其是江北经济的发展,削减大桥流量势在必行。他们对交管部门打算实施的本地货车限行措施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对本地货车实行7时—22时禁行管理的同时,交管部门将充分考虑各方的意见,照常放行有绿色通行证的运送瓜果蔬菜等鲜活产品的货车;对本市确需在这一时段过江的货车,也将由所辖各交警大队核发通行证,届时凭证通行。

  记者了解到,就重大交通管理措施的出台提前召开听证会,在我市还是首次,之前全国也只有广州实行过。交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如对该措施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都可以向市交管局、各交警大队反映。本报也欢迎市民来电,对此发表自己的见解。

  作者:赵琰、宁交轩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