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政兴游泳馆五泳客“扑腾”没了五部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3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文记者史剑锋/摄
  失主在政兴门前讨要说法。 今报讯 在政兴游泳馆刚游完泳,换衣服时突然发现紧挨着的五个衣柜都虚掩着……五部手机全没了

  4月10日下午1点多,施先生和同伴来到政兴游泳馆游泳。下午3点半,施先生游完泳出来时,发现衣物柜的柜门开了。

  “后来一核对,五部手机、一块手表加上现金总共丢了大约一万多元钱的东西。幸运的是,两块非常贵重的手表因为藏到鞋里逃过一劫,那两块手表值三万多。”施先生说道。人们发现锁头旁边的柜门都掉了漆,于是报警。

  刚一游泳就丢东西

  施先生说,当天下午2点钟时,一个朋友拨打他的手机发现电话已经关机。但是施先生的手机是24小时开机,他怀疑那时手机就已经丢失了,而当时他刚刚进入游泳池。

  五名丢失钱物的顾客找到政兴游泳馆讨要说法,五人中有三人使用贵宾卡,但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等待公安机关结论

  4月13日下午,政兴游泳馆的程经理承认施先生确实在政兴游过泳,当天也因为丢东西的事情报了案,但施先生等是否丢了东西还要看公安机关的结论。“这件事有很多疑点,警方已经介入,现在还不到说责任的时候,政兴要等待一个结果。而且,在游泳馆醒目位置上都有提醒顾客贵重物品免费寄存的标语,因此东西丢了政兴不应该负责。”

  辽宁华辰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广惠律师表示对于此事很难认定。如果可以认定衣物柜确实被撬,游泳馆就应该负责,因为游泳馆有负责管理客人物品的义务,至于贵重物品没有寄存丢失不负责任的说法不成立,因为贵重物品是一个模糊概念,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