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分钟巡防队员抓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3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今报讯昨天下午5点20分,巡防队员张绍维和徐维顺顶着风向西华社区走,那里是他们的“工作站”。当张绍维走至怀远门附近一家酒店门前时,一名女子的呼喊声引起他的注意。

  一分钟前,闫女士准备在某酒店门前泊车,可车调头的工夫,后面就被一辆摩托车撞了,闫女士下意识开车门下车看情况,但刚迈出车门,闫女士警惕地回身去取放在副驾驶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置上的皮包,可皮包不见了,只见右车门外站着一名男子,怀里鼓鼓的,她的皮包带露在外面。闫女士知道包被抢了,便喊人帮忙。

  徐维顺和张绍维一起追赶男子。男子边跑边打开皮包,掏出一部手机后把包扔在地上,想吸引两人注意顺利逃脱,但两名巡防队员紧追不舍,将男子逼进一楼群内。前有楼群,后有追兵,男子一慌摔倒在地。他拔刀速度慢了些,两名巡防队员一把将他摁住。此时,闫女士拎着包赶到,110警务车也呼啸而至。此时,距闫女士被抢只有不到三分钟的时间。

  “咱们所每天白天大约有50人在外巡逻,晚上有15人。他们分布在大街上、社区里。步巡、车巡的都有,任务就是保护管内的人民平安。”正阳派出所张德旭教导员说,“现在咱们民警和联防、巡防队员天天都这么干,工作配合得越来越默契,把各种犯罪都扼杀在萌芽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