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乔扮出租车偷税漏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03 沈阳今报
  记者常征赵彤/文李浩/摄
  交警拦住假“出租车”。 今报讯 市民出行打的都已成了常事儿,可谁想到出租车竟然也有冒牌货。

  昨天,一辆外观与普通出租车毫无二致的冒牌出租车公然在马路上揽客,被“火眼金睛”的交警识破。

  昨天上午,一辆车牌号为辽AG6033的“出租车”行驶在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上,车身上写着“沈阳出租××××”字样,在普通人看来,这就是一辆非常普通的红色出租车。

  然而,在附近巡逻的和平交警二大队的几名交警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感到这辆“出租车”有些可疑,于是示意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接受检查。在检查中,交警查阅了微机中储存的车牌照号,发现这个“辽AG6033”的车牌号没有存档,于洪车辆处也没有发过这个号码的车牌。

  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这辆车不属于任何出租车公司,但它安装了出租标志、顶灯、计价器等,俨然将自己打扮成一个普普通通的出租车。而且,这辆车使用的车牌是在广州制造的假车牌。

  在交警面前,假的哥一脸沮丧,他说,自己只开了两天车,就被交警抓了个正着。随后,清障车将这辆“出租车”拉走,将核查后进行处罚。

  为什么要费尽心机冒充出租车呢?

  现场的交警一语道破了其中的玄机:出租车每年都要交税和交纳管理费、养路费等,而假冒的出租车不但可以像其他出租车一样拉客挣钱,一年还可以“节省”三四万元的税费。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