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上小姨子儿女齐上阵 儿子竟帮老爸炸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3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家住兴宁市水口镇今年48岁的农民刘某,丧妻后看上了离异的妻妹,但妻妹已有了新爱。为达到娶妻妹的目的,刘某竟4次到邻镇“情敌”余某家中放炸药和写恐吓信“吓唬”余某离开妻妹,将余某家的屋墙炸开2个1米多宽的大洞,还差点将余某前妻所生的19岁儿子炸死。

  此外,刘某当兵回乡的儿子和在幼儿园当老师的女儿,为帮父亲娶到“小姨”,竟分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别用摩托车运送父亲去邻镇放炸药和帮父亲写恐吓信。近日,刘某父子被当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刘某女儿被警方传讯后也被任职的幼儿园辞退丢了工作。

  据了解,刘某在村里以杀猪和卖猪肉为生,与前妻生下一子一女。前妻死后,刘某看上了今年30多岁离了婚的妻妹阿月。但阿月却看上了家住邻镇新圩镇的余某,并搬到余家居住。为此刘某迁怒于余某,认为是他夺去了自己所爱。今年春节前,刘某从外地买来雷管炸药,制成炸药包,在1月10日至25日短短的15天时间里,叫儿子用摩托车运送,4次窜到3公里外的新圩镇余某家中,在凌晨时分乘余某家人熟睡之时,将炸药安放在屋外墙脚引爆,第一次爆炸时在石墙上炸开了1个1米多宽的大洞,差点将睡在屋里余某前妻所生的19岁儿子炸死。除此之外,刘某还叫在东莞幼儿园当老师回家乡过春节的小女儿给余某一家写了4封恐吓信分别寄给余某和其家人,称“如不离开阿月一家人都将会有难”。

  兴宁警方接报后,很快侦破这宗连续爆炸案,将余某父子抓获归案。(绿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