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站式”家居展上午在宁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2: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由本报主办的“一站式”家居装饰展览会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由于此次展会的形式新颖,服务到位,因此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全方位满足消费需求

  以前的展会多是单一性的,或是家装公司大聚会,或是纯粹的建材展示,而此次本报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出的“一站式”家居展则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服务。只要你带一张房型图来参加展会,就可以享受20分钟免费出装修效果图的服务,并自由选择家装公司、地板、品牌橱柜及家电,还可以进行家装环保监测咨询,解决所有装修中可能遇到的烦恼。

  诚信服务让您放心

  美迪装饰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全程垫资的服务。该公司将装修工程具体分解为隐蔽工程、瓦工、木工、油漆工以及安装工程等5项,先由公司垫资装修,每一项工程完工之后,由客户进行验收并签字确认,然后再支付该项目的装修款。此外,美苑装饰提出了“公证家装”的概念,包括资金公证、环保公证和质量公证三个方面。装修竣工后,10%的工程尾款可以滞后6个月支付,等客户发现没有质量问题时再付款。

  价格风暴格外诱人

  展会上,东恒、大创、联盛等家装公司都推出了大幅度的让利优惠,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翼超装饰公司,该公司表示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低于市场价32%的“裸价”吸引消费者。这一特惠价仅在展会期间推出,而且仅限8位消费者。此外,北斗星橱柜、佰铭橱柜、金陵装饰城等也推出了优惠活动,部分家居用品的价位仅是原价的6折左右。此次展会将持续到4月18日结束,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陆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