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源短路引大火 烧毁黑心棉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4:01 新华网

  4月15日下午,兰州市红山根东路93号附近,一家黑心棉加工车间突然起火,浓烟裹着火苗烧过房顶,火焰蹿起 有4米高,3间加工车间全部化为灰烬。

  4月15日下午2时30分,红山根东路93号附近突然弥散出一股刺鼻的焦臭味,靠近路边的一家棉絮加工车间火 光大作。“着火了,快救火!”紧跟着从滚滚浓烟中跑出3名“黑人”边跑边喊。附近群众见着火了,急忙拨打“119”报 警。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东岗消防中队两辆消防车闻讯赶来,消防队员迅速支起高压水枪,照着“火龙”喷洒。在众人 的齐心努力下,蔓延的火势才被渐渐控制住。

  据估计,起火原因可能就是电机运转时间过长,造成电源短路引发的火灾。目前,就起火具体原因,车间老板正在接 受调查。(记者陈晓燕完颜华见习记者张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