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桂林雄森熊虎山庄一饲养员惨遭猛狮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55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4月16日电(陈天湖、赵家志)记者从桂林市有关方面获悉,14日下午,我国最大的熊虎繁殖基地——桂林雄森熊虎山庄一饲养员在给狮子喂食时,被冲出来的猛狮当场咬死。

  死者名叫于福红,是饲养部部长。当天下午3时半左右,他来到狮笼前给狮子喂食,当他把狮子进食的地方打扫干净时,出来后忘记把小门的门闩给闩上,就放出狮子进来。这时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于福红将外面的拉门拉开,一头猛狮冲到了进食的地方贴着围栏转了一圈,小门突然破缝,猛狮冲出小门,向于福红猛扑过来,从而造成惨剧的发生。

  事故发生后,桂林120急救中心、公安、法警都立即赶赴现场,桂林雄森熊虎山庄的饲养专家对肇事的狮子进行麻醉。当医生对于福红进行生命体征测量时,他的心脏已停止了跳动,死者的脖颈和耳朵已出了很多血,且左脚的几个脚指头已被猛狮咬掉。

  记者15日驱车赶往距离市区约十公里的桂林雄森熊虎山庄,这里已经变得非常寂静,偶尔听到老虎和狮子在吼叫。当问及发生猛狮咬死人的事情时,这里的员工都推说不知道。这时记者碰到这个山庄饲养专家郭洪文,他说,我们对于福红的死非常痛心,他是一个比较出色的饲养员。郭洪文介绍说,遇到狮子与人相对时,千万不能跑,当时手里应捡起东西站着不动或把东西投向狮子,它就会被吓跑。

  目前,桂林雄森熊虎山庄正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对于福红的后事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