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挺过22小时地狱式测试 世界最健康先生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5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超人派迪·多勒15日向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并最终荣获“世界最健康先生”桂冠。

  为了挑战这项记录,派迪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众多痛苦的地狱式测试。结果他只用了22小时左右,就夺来了这个令人垂涎的称号。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从14日早晨6点开始,派迪以一个体育馆为基地,开始完成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使命。在接下来的22小时里,他游泳两英里,骑自行车110英里,划船12.5英里,又跑步12英里。接着,他在椭圆跑步机上跑步12.5英里,总计举重300170磅,并做了3250个俯卧撑。随后,他又完成了1250个蛙跳,3250个仰卧起坐和1250个髋曲肌动作,然后又在跑步机上慢跑2英里。在派迪进行这一系列地狱式训练的同时,有一组裁判对他的表现进行全程记录。

  今年40岁的派迪以前是伞兵,现在则是一名边防军人。在1990和2000年间,派迪已经在力量和耐力方面打破了31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同时还获得了124项世界和欧洲的超人头衔。但是他承认,他无法抗拒夺取“世界最健美先生”头衔的诱惑。

  挑战结束的当晚,筋疲力尽的派迪表示说,“我很高兴我完成了这一切。不过,虽然我成功了,却没法跳起来庆祝我的胜利———因为我全身都在痛,我实在是累坏了。”派迪的女友说:“我就像跟一颗原子弹生活在一起。可是现在,我为他感到无比自豪。”(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