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竞拍房产成置业新途径,拍卖会上可淘便宜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2: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有业内人士称,瑞金路小区住宅拍卖,成为市民置业的新途径。

  拍卖会上可淘便宜房产

  省拍卖总行的拍卖师张先生认为,出现价差并不奇怪。拍卖会上经常出现最终成交价低于市场价的情况,他就曾经遇到过成交价1700元/平方米,市场价2300元/平方米的案例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也正是通过竞拍形式置业的优点之一。不过,尽管市面上房价高涨,这一新置业途径却并没有被更多的市民意识到。据介绍,今年首批房地产拍卖专场的时候,到场人数就不多。

  拍卖品一样可以办按揭

  这批拍卖住宅尽管相对便宜,但是总价也得有20多万元,如果银行不能办理贷款,一次性现金支付必将成为普通购房者的一道门槛。不过,记者从拍卖行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拍卖房产一样可以办理按揭。不过,不同银行的贷款额度可能会不同。

  据介绍,4月25日的拍品被告知,贷款额度为50%,首付款50%。正常的契税和过户费用之外,还应支付拍卖行成交价5%的佣金。首付较多,以及要支付佣金,成为竞拍置业的不利因素。

  作者:刘欣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