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件收藏品无底价拍卖 免费看电影延到五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300件收藏品无底价拍卖

  信报讯(记者那媛)4月25日下午,在“福丽特玩家收藏品市场”,将有300多件明清家具、玉器、瓷器以及古旧小杂物等进行拍卖,其中大多数拍品将采用无底价方式开拍。

  据主办方透露,拍品中有100多件是特意从社会上征集的精品,有200多件是从该市场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商户的收藏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由“中佳国际拍卖公司”的拍卖师举槌。

  免费看电影延续到五月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热热闹闹进行了近3个月的首届“中老年电影节”将延续到5月份。

  昨天记者从首届“中老年电影节”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由于活动受到不少中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原本截止到3月底的活动将延续到5月份,中老年朋友可拨打咨询电话:62101619或62106667领取电影票,目前该“中老年电影节”已为近万名中老年人播放了60多场精彩的电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