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河创业俱乐部4月24日“沙龙”预告:中外嘉宾畅谈“海外二次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1: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在郑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使中原大地掀起一股招商引资热潮,与国外公司进行合作、向国外发展自己的企业和推销自己的产品,也成了河南许多企业的“新追求”。

  为了让河南企业更好地“立足中原看世界”,大河创业俱乐部将在4月24日举办一期别开生面的“沙龙”,主题为“国内大中小型企业如何到海外进行二次创业”。本期“沙龙”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由大河报《七日财富》主办?熏加中贸易促进会和锦绣创业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熏我们特意从国外邀请一些贸易、投资、法律方面专家。在本次活动中,国外专家主要介绍加拿大和美国国内的创业环境、先进的国际创业理念以及他们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详细阐释加拿大和美国的企业组织形式、两国贸易情况、两国贸易的发展趋势、具体的操作办法和流程;长年与美、加一些大企业合作的律师将讲解国外企业的法律意识,这些对我们都将有借鉴意义。

  同时,上述专家还将与大河创业俱乐部会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会员的疑问。相信激情的碰撞,一定会闪现智慧的灵光。

  嘉宾名单及会议地址将在下期《创业》版上刊登。

  由于场地有限和针对性较强,本次旁听者仅限于4月1日前报名的“大河创业俱乐部”企业会员(不另通知),个人会员和4月1日以后报名的企业这次暂不参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