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愿给他提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2:12 时代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莲)付强因举报逃犯而丢了工作的事儿昨日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反响,许多人愿意给他提供一份不错的工作。理解:“我跟付强有过相似的经历”

  铁西十九建筑公司的王玉昌先生打来电话表示,也曾有过跟付强十分相似的经历,所以他对付强现在的处境特别理解。“前几年我在苏家屯一个煤矿工作时,就有一个同事除了工作就在宿舍睡觉,我觉得特可疑,在网上一查他竟然是网上通缉的逃犯,所以我就报了警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把这名逃犯抓起来了。”

  “我后来的处境跟付强差不多,单位领导倒没有撵我走,但是同事们可能都觉得我这人有点儿另类,所以对我敬而远之,不久,我就因为受不了同事和领导的态度,离开了那里。”

  “现在我自己搞承包,生活早就走出了困境,相信付强这样的好人也会有生活宽裕的一天的。”王玉昌先生还邀请付强到自己的厂子里去做事,“如果他以后有什么困难,我也愿意尽力帮助。”相信:“我们都愿意给他提供工作”

  看了本报的报道后,30多个要给付强提供工作的电话打进了本报热线。沈阳农业大学公安处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给付强提供一份打更的工作,大东区一个安装防盗门的企业也希望付强的加盟能够为企业增添一份信任感。沈河区某保洁公司的负责人想请正直的付强来做检查监督工作,他们觉得,敢正义直言的付强最适合这份工作了。

  这些热心的读者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打着灯笼也找不到付强这样的好人哪!如果付强能到我们单位来工作,那是我们非常愿意的事。”评论:别伤了“正义的心”

  昨日,还有许多读者加入对此事的讨论中。皇姑区的高先生一大早便打电话来,希望记者能将他的看法转达给付强,高先生想告诉付强,千万不要灰心丧气,“社会需要你这样敢于站出来说话的人,可能你因此会受到很大的委屈,但我们都会认为你做得对。”

  正在焦急等待工作机会的付强得知有这么多人关心他时,激动得热泪盈眶,他向记者和热心的读者连声道谢,“你们的关注和帮忙让我心里觉得好受多了,我想我会获得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好好工作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