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医”:每天免费看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

  “龙泉有位神医,不吃不喝一年多,免费给人治病,一分钱都不收。”日前,市民卜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16日,记者一行前往龙泉驿区一探究竟。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现场:门庭若市

  16日中午1时20分,记者一行按照报料人提供的地址,来到了龙泉驿区某镇7组的一个大院内。这里已聚集了近五十名前来治病的村民,“神医”租了这个院子的堂屋作为他“治病”的地方。堂屋外,一村民讲,要先在门外洗了手、烧了香、作完揖后,才可进屋治病。

  记者看见,堂屋门口挂了一个高约一米的门帘简单地遮挡着。透过门帘,记者看到一名身高一米五左右、胡子拉碴的男子正在给一名太婆把脉,旁边还有近十名太婆等着看病。

  “神医”:一年多不吃不喝

  “神医”讲,他叫任心文,搬过来才4天,每天都有几百人来看病,全是免费的。除了妇科病不看,其它的都看。

  记者问他是否有一年多不吃不喝时,“神医”说自己不是饿肚子,而是不敢吃饭,吃了就不舒服,水也不喝,这样不吃不喝已经有一年多了。

  但该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却表示怀疑,“我就不相信他真的不吃饭。”他还说,“‘神医’虽然是不要钱,但凡是去看病的人基本上还是会扔一两元的香钱。如果每人给一元香钱,这笔收入不小哦!”

  调查:没有任何行医资格证书

  当日下午3时30分,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向龙泉驿区卫生局反映。下午4时许,龙泉驿区卫生局钟副局长带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龙泉驿区卫生局医政科的周科长介绍,任心文没有任何行医资格证书。当日晚,“神医”已被带到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