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啪!他的脑袋“打弯”钢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周桢竹 金世宗

  用全身力气将十多公斤的钢板朝头上敲,人却安然无恙;将尖叉顶在小腹上,支撑着整个身子凌空而起……昨日,曾在武侠小说里见到的“金钟罩”“铁布衫”在四川省首届民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间武术比赛中首次亮相。

  上午的比赛中,最扯眼的要数林龙的“金钟罩”了。只见他蹲下马步,缓缓运气,这时,一个壮汉手拿十多公斤重的钢板,大吼一声,猛地敲在林龙头上———钢板顿时弯成了“C”形!再看林龙,面露微笑,马步扎得纹丝不动。钢板接二连三落下,惹得看台上观众惊叫声不断。事后,记者上前拎了拎钢板,呵,货真价实!林龙告诉记者,他从9岁开始习武,至今已经22年了。

  接下来,27岁的王荣华表演了精彩的“铁布衫”,面朝下凌空旋转十余圈,而整个身体的重量全由小腹抵在离地一米多高的尖叉上!

  比赛中还出现了另一高潮,5位年龄在83岁以上的老武术家的现场表演也博得了阵阵掌声。

  又讯 (记者李清 胡健 实习生郭一)昨日,世界花郎跆拳道四川总部举行了第85次升级考试,世界花郎跆拳道总裁严基铉先生亲自从韩国赶来督考。严基铉先生为世界上最年轻的跆拳道八段教练,曾任韩国总统金泳三的侍卫长;经他培养的贺小龙现任世界花郎跆拳道四川总部的总教练,曾为四川夺得第一块跆拳道的世界金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