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店承包人失踪 数百人赴宴吃了闭门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7:2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胡秋子通讯员何林)昨日,是黄州胡先生的新婚大喜之日,为招待众多的贺喜亲朋,他早早在该市的富丽华大酒店订下27桌婚宴。可客人前来赴宴时,却发现酒店大门紧锁。

  黄州的陈先生也遇到了令人难堪的这一幕,客人纷纷来赴生日宴时,他不知如何是好。

  在该酒店大门外,许多打工者和供货商也在等酒店老板出现,他们的目的是讨钱。

  记者采访时,该酒店员工称,39岁的江西九江人陈剑波,承包该酒店已有一年多时间,但12日以来,老板陈剑波就没出现过。该酒店的80名员工,已有2个月没发工资了,加上员工每人交的500元押金,陈剑波共欠员工10万余元。

  陈剑波的失踪,让一些供货商十分着急。据讨钱的供货商们讲,该酒店欠了他们30余万元的货款。

  记者发稿时获悉,黄冈警方已开始对此进行调查。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