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见丈夫与他人玩笑 醋性大发硫酸泼残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7:54 天府早报

  被判刑3年的妻子入狱前诚心表示悔意,但丈夫心已死坚决要离婚

  怀疑丈夫对自己“不忠”,刘玉冲动之下将硫酸泼向了丈夫,致其颈、胸、背部多处烧伤,她也因此被法院判刑3年。法庭上,后悔不已的刘玉说:“如果他不嫌弃,我愿意出狱后照顾他一辈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然而,这一切都太晚了,昨(17)日,其夫肖刚摸着满身的伤疤,再也无法接受妻子的爱:“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她。”

  吃飞醋硫酸泼向“不忠”丈夫

  去年7月24日晚,刘玉在一度假村发现丈夫肖刚正同一名女子喝茶,两人还不时开个玩笑。刘见状醋意大发,把肖拉回家后,两人吵了一夜。

  次日清晨,刘再次要丈夫“把事情说清楚”。肖解释了两句,刘依然不信,两人便抓扯起来。正当肖坐在沙发上埋头穿鞋时,刘转身端起一个盛满硫酸的口杯,顺着丈夫的颈部猛然倒下去,肖刚身上顿时冒起一阵白烟,颈、胸、背部多处被硫酸烧伤。后经鉴定,烧伤面积达15%,为5级伤残。

  庭审中,刘一直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是我一时冲动,没想到铸成大错,我应该补偿他。如果他不嫌弃我的话,我出狱后愿意照顾他一辈子!”

  不领情受伤丈夫坚决离婚

  昨日上午,面对入狱妻子的歉意及悔意,肖刚却“不领情”,摸着满身的伤疤说:“她太残忍了,再咋个也不该用硫酸泼我啊!”

  肖称,两人结婚时感情还“过得去”,但这几年,刘“掌管”了家里的财务后,只是偶尔拿10元、20元给他打牌,而刘自己却揣着几百元在外打牌,两人为此常常吵架。

  “有时一个月都不说话。”肖说,他们以前也有过抓扯,但这次完全没想到刘会“狠下毒手”,“现在只有离婚,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她!”

  夹中间9岁女儿好作难

  看着年仅9岁的女儿小燕,肖刚脸上一片黯然,他现在左手不能弯,脖子不能动,根本不能干体力活,小燕的学费成了他的难题。案发后,肖刚一直不让女儿见妈妈,小燕只在医院偷偷见过妈妈3次。

  小燕说:“很想爸爸妈妈和好。”但她从不敢给爸爸说,“怕说了他接受不了。”(文中人名均为化名)郭燕勤早报记者陈昊 实习生雷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