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勇系列杀人案件现场发现残缺尸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3:5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公安部已对新发现尸骨进行了检验,确定分别为原被害人韩某、翟某的残缺尸骨

  本报讯 4月14日、15日,公安机关和黄勇系列杀人案受害人亲属在案件现场发现残缺尸骨。4月17日,公安部对新发现的尸骨全部进行了检验,确定分别为原被害人韩某、翟某的残缺尸骨。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4月14日13时50分,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平舆县公安局分别接到平舆县黄勇系列杀人案受害人家长王留超的电话举报:称其当日上午在黄勇家院内挖出一具无头、无下肢尸骨。

  接到举报后,公安机关迅速作出反应。平舆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立即带领6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市公安局立即指派一名副局长带领市局侦技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搜索、勘查、检验。正在外地开会的市公安局长李随军也于当晚赶赴现场指挥。当夜,刑事技术人员把新发现的残缺尸骨连夜送公安部进行DNA鉴定。

  15日上午,市、县公安机关对黄勇家进行全面挖掘深达1.5米,搜寻相关物证,又发现一块人体下颌骨、两块腓骨和部分椎骨、肋骨。刑事技术人员当即将尸骨提取,前往公安部送检。

  经公安部检验,确定新发现的残缺尸骨分别为原17名被害人中的韩某、翟某的残缺尸骨。 (本报记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