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200头猛兽大转移 19小时行程有惊无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6:3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猛兽安家九峰森林动物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武汉市民趴在天桥上看“稀奇”




江城“赫现”过街老虎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 通讯员郑义勇) 昨日上午11时10分,经过19个小时的长途跋涉,200多头狮子、老虎、黑熊等猛兽毫发无损地抵达武汉九峰森林动物园。转运途中,长长的猛兽车队不时闹出意外或搞笑的“插曲”。

  老虎“逗”出车祸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7日晚6时许,猛兽车队停靠在320国道广西灵川县城外的马路边,等候后边掉队的车辆,也引来附近老百姓看稀奇。

  一名小伙子开着小车经过这里,看见车上大大小小的老虎狮子又是吼叫又是摇头晃脑,不由得看入了神。手中方向盘一偏,小车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货车相撞,后视镜被货车撞断。

  运虎车“神秘失踪”

  17日晚7时许,夜雨淋淋。车队穿过广西全山县城后,押运人员发现装着满满一车老虎的1号卡车不见了,拨打该车司机手机,手机却关机。

  运兽车是租来的,车主会不会拖着老虎开溜了?一辆警车加大油门向前追赶,追赶了20多分钟仍不见1号车踪影,押运人员不免心里发慌。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负责断后的警车传来消息,失踪的1号车归队了,大家方才算松了一口气。原来,车行至全山县城入口岔道时,1号车上了另一条绕城的公路,因此失散了。

  雄狮险些出笼子

  昨日早晨8时左右,车队刚驶出京珠高速公路武汉南收费站,一头雄狮竟将头从铁笼子里伸了出来。

  有路人大声惊呼:“狮子出来了!”一名驯兽师闻声飞身跳下车,抽出麻醉枪奔过去。幸好此狮子已疲惫不堪,没力气强行钻出笼子,见周围有人大声吆喝,自己先将狮头缩回笼内了。

  据同行的饲养员介绍,只要狮头能钻出,整个狮身就能钻出来,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几天前,这群狮虎的娘家——桂林雄森熊虎山庄就发生一起狮子咬死饲养员的惨剧。

  (图片:记者杨峰洲 朱熙勇 周保国 陈世昌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