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专题 > 正文

孩子痴迷网吧竟拿买药钱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25 沈阳晚报

  让12岁的儿子去买药,结果孩子竟拿着买药钱去网吧玩游戏。4月18日,一位伤心的母亲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网吧违规收留未成年人,导致孩子痴迷网络游戏,她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严加管理。

  据这位母亲介绍,她的儿子今年12岁,是五年级学生。前段时间,孩子跟同学去网吧玩,学会了玩网络游戏,从此开始痴迷网吧。一放学了,孩子就找各种借口往网吧跑,有时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还偷大人的零钱上网。她和丈夫批评过多次,但孩子听不进去。老师也帮助教育,孩子嘴上答应,可还偷偷去玩游戏。

  前几天,她的旧病复发,家里没药了,就给孩子钱让其去买药。可没想到,等了很久孩子也没回来,她害怕孩子出事,忍痛叫来妹妹一同去寻找。附近药房都没有,结果在孩子常去的网吧里找到了,孩子正兴致勃勃的上网玩着游戏。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铁西区肇工南街的网苑,这就是那位母亲所声称的儿子经常去的网吧之一。她告诉记者,儿子当天没有在家,肯定是在网吧里。记者看见在该网吧门口显眼处挂着一个宣传纸,上面写着“未成年人禁止入内”。但对着门口就坐着一个小男孩,正高兴的玩着“传奇”游戏。记者在网吧里看见有好几个小学生模样的孩子都在里面上网,或看电影或玩游戏,记者没有找到那位母亲的儿子。据其他几个同学介绍,他当天没来这个网吧,怕家人找到,已经换了地方。

  目前,相关部门联手展开了整治网吧的大行动,但是怎样彻底让这些违规现象消失,这是家长最急切盼望的事。

  作者:本报记者朱丹丹现场报道

  相关专题:全国开展整治网吧行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