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岛内88岁老翁竟患乳癌切除及时已无性命之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性罹患乳癌,机率只有女性的0.5%,而且多数是60、70岁的老人家。不过台湾医师最近发现,一位高龄88岁的老翁,竟得了乳癌。

  据报道,一位高龄88岁的老翁,发现左侧乳房摸起来硬硬的,于是到医院就诊。起初医生认为是乳头发炎,但一查再查,才发现老先生得了乳癌。还好发现及时,医生赶紧为其做了乳房切除手术,乳癌也已不再威胁老人生命安全。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悉,虽然男性罹患乳癌的比例,只有女性的0.5%,但也有必要自我乳房检查,先看乳头有没有凹陷,或是分泌物,再来就用手摸摸乳头四周,如果有摸到像石头一样的硬块,就要当心。

  医生提醒,过了50岁的男性,要注意饮食均衡,少吃低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以减少罹患乳癌的机率。(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