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验比赛变成春游踏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25 沈阳今报
  记者高晓红/文李浩/摄
  选手采取围攻战术销售杂志。 今报讯 17名中小学生在身无分文的情况下,如何完成乘车、吃饭、购物等任务呢?

  17日,辽宁省作家协会《文学少年》杂志社主办了“寻找成长的方向”生存体验比赛,为人们找到了答案。

  比赛项目包括卖杂志、找联络员、找建筑物、买鲜花、吃午饭、采访游客、表彰文明人等十多项。17名参赛选手中,六名年纪较大的比较有主见,成为比赛的主角,其他选手在对外沟通交流等方面都有所欠缺。

  镜头一:围攻战术卖杂志。选手必须将手中的十本《文学少年》杂志尽快卖出,赚取足够的费用。于是,选手们三五成群,看着买主后一哄而上,采用人海战术达到目的。

  点评:集体的力量固然可贵,但更应具备独立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实力。

  镜头二:乘车高声喧哗被指责。乘公交车时,选手们在车上高声喧哗,在车中来回走动,引起了一些乘客的反感,有乘客对其进行指责。

  点评:在公共场所避免高声喧哗,是每个市民应遵守的准则,选手们应该多加强自身的修养。

  镜头三:赛程短暂锻炼不到位。此次比赛从早9点开始,到下午1点结束,二队以15分钟优势取胜。一群谈笑自如的学生,穿梭于并不陌生的街道,比赛俨然成为一次春游,根本体验不到什么困难。

  点评:四个小时的生存体验太短暂了,选手们并没有从中学到独立生活的能力和沟通技巧。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