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9元车费惦念至今 好心司机你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46 生活报

  乘客着急出门忘了带钱,出租车司机毫不计较地做了次“免费”服务。虽只有9元钱,可蒋老先生却一直放在心上,很想找到这位好心的司机,说声谢谢。

  家住南岗区汉祥街的蒋老先生已经退休多年。3月中旬,当得知一位老朋友85岁的老母亲身体欠安时,72岁的蒋老先生决定去探望一下。朋友家在龙江街,有点着急的贾老先生穿上衣服就在自家门前打了辆车。车到了地方,可这时蒋老才发现,身上竟一分钱也没带。“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年级大了,记性不好。当时还挺紧张,知识分子脸皮薄,这要是让司机说一通该多没脸儿。”没想到,司机二话没说,就让蒋老下了车。蒋老连说让朋友给把车钱送下来,可司机说了句,“没事儿”,就开车走了。

  此后,蒋老一直将此事放在心上,虽通过各种方式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这位好心的司机。据蒋老回忆,当时坐的是辆红色的夏利出租车,司机话很少,圆脸,肤色稍黑,话不多。蒋老很希望能通过媒体找到这位好心司机。(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