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庭和睦心宽体胖 八十五岁老太太白发转青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四川宜宾市民肖先生反映,其80多岁的母亲冯家璋10多年前就白了的头发近期开始陆续转青,特别是头部后面的白发已转青了一大半,堪称人间奇迹。

  尽管冯家璋老人年事已高,但仍身体健康,红光满面,记忆力强。据冯老介绍,她是土生土长的宜宾人,出生于1919年,今年已85岁了。老人称她无不良嗜好,如今头脑好使,眼睛好用,牙齿也较好,还能嚼胡豆,撕甘蔗。每日一杯牛奶,老人想吃什么就买什么。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肖先生介绍,10多天前小保姆给老人梳头,意外发现老人满头银丝渐渐转青了,后脑颈窝处青丝特别多。这几天老人的两鬓、前额等处也逐渐有黑发长出,一些头发上半段是白的,下半段却是黑的。

  宜宾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心内科专家杜一平副教授称,85岁老人白发转青现象非常罕见,这同老人良好的身体、良好的内分泌有关,但和睦美好的家庭,应是导致其良好的心态和良好的内分泌的重要条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