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道桥维修工程已过半 4月底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10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通讯员徐泽记者邱宏)4月18日上午记者看到,沈阳市城建局市管处的职工们,在一、 二级街路上挥锹抡镐,维修翻浆、破损的路面,维护桥梁设施。据了解,今年一、二级街路维修养护工程总量,到目前为止已 经完成过半,将于4月底完工。

  沈阳市城建局有关人员介绍说,造成沈阳市街路、桥梁破损的原因有三:其一,由于道桥维护施工受气候、气温等条 件限制,以致每年11月至来年4月上旬,有5个多月的时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无法对道桥设施进行维护,致使道桥存在一定程度的损害;其二 ,冬春之际的冻融及降雪、降雨,加大了道桥设施的破损程度,造成很多街路翻浆、破损;其三,有些街路使用功能改变,难 以承受重压,如文化路、万柳塘等街路,原非机动车道已被人为地更改为机动车道,加大了道路负荷,造成路面严重翻浆。此 外,机动车辆增多,流量逐年加大,也是造成街路破损的原因之一。

  今年开春以来,沈阳市城建局针对市区道路翻浆、破损情况,结合道桥设施现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维修计划,决定 分阶段对一、二级道桥设施进行全面维修养护,给市民提供好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此次道桥维护工程量为:修补坑洼3.5万平方米、处理翻浆7000平方米、调补边石2200米、调补 方砖1300平方米;维修桥梁5座,粉饰38座、水洗39座。

  截至目前为止,这次春季道桥维修工程,已完成道路修补工程量10005平方米。其中,沈河队修补路面1130 平方米;和平队修补路面2410平方米、处理翻浆635平方米;铁西队修补路面780平方米;皇姑队修补路面2000 平方米、处理翻浆1080平方米;大东队修补路面1970平方米。

  桥梁维修队完成了沈海立交桥、北海高架桥、崇山立交桥等桥梁的水洗任务;对方型广场立交桥、浑河工农桥进行了 抢修。目前,城建职工们正在粉饰青年大街上的“国贸人行天桥”。

  为方便市民出行,沈阳市城建局市管处在一些主要街路施工时,采取了夜间施工,以避开车流,保证白天交通畅通。 同时,沈阳市城建局还集中精锐队伍和精良设备,成立了道桥设施快速抢修队,确保及时处理道桥设施突发故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