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荒唐男子为“冲晦气”在母亲葬礼上逼女友成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23 齐鲁晚报

  本报4月18日热线消息 (记者刘洪智 通讯员费伟 许吉勇) 在省城长清区归德镇永平村,一名母亲去世的男子为了冲冲晦气,竟异想天开地准备在灵堂上与未婚妻成亲。遭到拒绝后,该男子竟然将母亲的骨灰盒抱到了未婚妻家。

  13日,该村青年刘某的母亲因病去世。按照当地风俗,要由儿媳妇在葬礼上为死去的亲人“兜饼”。于是,有人提议让刘某与他的未婚妻在葬礼上举行婚礼,一来可以让刘某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的母亲瞑目,二来可以变白事为红事,冲冲晦气。第二天,刘某跑到女方家,跟未婚妻商量此事。

  然而不管刘某怎样劝,未婚妻就是不同意。刘某越想越气,竟然抱着母亲的骨灰盒跑到未婚妻家,在正房中设置了灵堂,院子内摆满了花圈。无奈之下,女方拨打了报警电话。

  归德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召集村干部给刘某及其家属做工作。直到15日晚上9时许,刘某才将骨灰盒抱了回去。

  民警说,刘某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公民的住宅权,干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昨天晚上,刘某在料理完母亲的后事后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