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果脯蜜饯产品抽样合格率不到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杜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果脯蜜饯产品抽样合格率不到七成。

  质检总局日前对果脯蜜饯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云南、甘肃等13个省、直辖市39家企业生产的40种产品,合格26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5%。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本次抽查发现果脯蜜饯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有:个别企业产品微生物指标严重超标、部分厂家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食品标识标注不规范现象比较普遍。

  此外,质检总局还公布了部分质量较差的产品及其企业名单,分别是北京博广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阿文”梨脯、昆明兴中兴工贸有限公司的“滇王驿”云南甜话梅、上海海中王保健食品厂的“海中王”咸金话梅、天津市栋梁食品有限公司的“栋梁制果”无花果丝、北京盛宏伟业工贸中心的“缪老大”开胃宝和山东莱州大家乐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家乐”天山红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