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车骑上街 骑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0:39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非报道 昨日上午6时50分左右,刚刚买菜回来的铁西区齐先生突然发现一男子正骑着一周前他在自家楼道丢失的电动自行车,于是一路跟踪并报警,不仅成功“救”回自己的自行车,还将偷车贼送进派出所。

  齐先生家住铁西区康居苑小区,昨晨,买菜回来的他行至东北制药厂附近时,发现一男子骑的电动自行车非常像自己一周前丢失的,只是该车的车牌没有了。于是齐先生一路跟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踪下来,眼见该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进了一个小区,齐急忙上去问该男子车是哪来的,该男子一会说是自己花2300块钱买的,一会又说是从别人那里花几百块钱买的,齐随后报警,男子被铁西区启工派出所的民警带走。这辆自行车也重新回到齐先生的手中。

  齐先生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十分熟悉,一眼就能认出来,4月11日,他把电动自行车放在自己家的一楼楼道里,并把电池拿到屋里充电,谁知第二天早上却发现电动自行车已经不见了。

  昨日,记者从铁西区启工派出所了解到,目前他们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偷车的男子交代只偷过这一次,偷车是为了自己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