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烹饪大赛北京夺金最多 明天起肉眼能看流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烹饪大赛北京夺金最多

  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比赛总决赛前天落下帷幕,在本次全国大赛上,共有9个北京餐饮企业摘得金牌,在各地参赛企业中排名首位。(朱伟东)

  明天起肉眼能看流星雨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较大规模的流星雨——以织女星为首的天琴座流星雨将于21日至25日和你约会。(张薇)

  12358可全天监督价格

  4月26日开始至“五一”期间,物价部门将对客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价格检查。12358监督电话全天畅通。(吴焕)

  脑瘫孤残儿可免费手术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脑瘫与肢体伤残儿童医疗救助专项正式启动。福利院的脑瘫孤残儿童可免费治疗。(张迪)

  北大学生将拿两国学位

  昨天,北大和巴黎高科就合作培养双学位学生进行“谈判”,如合作成功,北大学生将拿到两国学位。(郑超)

  五地中学生网上开班会

  围绕“网吧利弊观”的主题,网上班会昨天在北京65中等5所北京中学及天津、上海五地中学同时展开。(杜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