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见“白大褂”她当“白马王子”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荣含含)工作受挫,感情又老没着落,一向清高孤僻的女儿竟变得神经兮兮,躺在床上头顶西瓜、手拿苹果、脚踩香蕉,请“碟仙”算“白马王子”何时出现。父母无奈,只好请来医生,没想到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进屋,竟被女儿当成了“白马王子”,开开心心地跟着“王子”住进了医院。

  昨日,家住大渡口石板场16栋的李师傅一家急得团团转。李师傅说,女儿各方面都很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优秀,性格孤傲,28岁了还没挑上男朋友。不想,几天前,女儿在单位和同事发生了口角,回家后就闷闷不乐,第二天也不肯到单位上班。在家呆得无聊了,女儿开始玩起请“碟仙”算命的迷信游戏,算她的“白马王子”何时出现。不想算得入了魔,连饭都不肯吃了,关起房门不出来。昨天上午,女儿终于开门说了话,叫家里人给她买点苹果、西瓜和香蕉。父母见她终于要吃东西,赶紧给她买了回来。不料,女儿接过水果又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李师傅觉得奇怪,打开门一看,吓了一跳:女儿竟直挺挺躺在床上,摆了个“大”字型,头上放了一个西瓜,手里拿了两个苹果,脚下还踩着两支香蕉,嘴里叽里咕噜念念有词。

  见女儿行为怪异,父母让她去医院,女儿却死活不肯,还说她在等“白马王子”出现。李师傅只好打电话把医生请到家来。没想,穿白大褂的医生一走进女儿房间,女儿就来了精神:“‘白马王子’真的来了!”女儿一阵手舞足蹈,急忙换了衣服,笑嘻嘻地挽着“王子”的手去了医院。

  医生告诉记者,李师傅的女儿并没有得精神病,只是由于长期精神压抑,误信迷信才导致行为异常,等心情慢慢舒畅后病就会好。(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