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矮个抢匪北京街头扎死孕妇 警方展开侦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楚贵峰郭志霞)昨晚8点30分左右,一名孕妇独自行至南三环赵公口一过街天桥下时遭遇抢劫,一名矮个儿男子持刀扎死孕妇,抢走了她手提塑料袋里的物品后逃走。据目击者讲,案发过程仅有几秒钟的时间。

警方进行现场勘察
  “我当时刚吃完饭,突然听到一声尖叫,我就马上跑出工地去看。”该过街天桥北侧工地的民工肖师傅说,当时,他看见一名孕妇倒在血泊中,一名矮个儿男子从一个黄色塑料袋内掏出一件物品后,向东逃走了。事后多名目击者证实,该塑料袋原本为孕妇手中所提。

  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事发时正好经过此地,她立即拨打110报警。120、999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证实孕妇已经死亡。据120一位医生讲,尖刀刺中了该孕妇的股动脉,刀口大约有2厘米至3厘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地点位于赵公口长途汽车站对面过街天桥下的便道上,该处光线非常昏暗。这名遇害孕妇大约30岁,腹部隆起,仰面朝天躺在血泊中。一名目击者称,估计该孕妇怀孕已经四五个月了。当时便道旁、过街天桥上挤满了围观群众,警察拉起了警戒线。据现场的一名警察讲,该过街天桥下比较偏僻。

  晚9点45分,当记者离开时,丰台区刑警队、蒲黄榆派出所民警仍在案发现场进行勘察。信报记者王巍/摄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