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大学生踢烂25扇门 因有人抗议他们深夜喝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2:56 信息时报

  醉酒大学生踢烂25扇门

  事发海珠区某高校宿舍楼 10多名大学生半夜耍酒疯 据称只因有人抗议他们深夜喝酒

  本报讯(记者李宪锋) 只因为同宿舍楼的同学抗议楼上宿舍的同学晚上醉酒归来吵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凌晨,广州海珠区某大学自考生宿舍楼的10多名大学生来到4楼,将该楼层25间学生宿舍门全部踢烂。

  25扇门全部被踢烂

  昨天上午,本报接到学生报料,声称昨天凌晨2时,某高校信息管理系自考生宿舍楼,有一群喝酒的大学生将4楼所有的宿舍门踢烂,原因是有楼下的学生抗议楼上有人天天晚上喝酒大声吵闹。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宿舍楼共9层高,大楼在中间用铁门分成两半,东边为女生宿舍楼,西边为男生宿舍楼。在学生的带领下,记者乘电梯来到4楼,楼层共有407至413共有7间大房,每个大房分A、B、C、D、E5间宿舍独立间。巡视完所有大房发现,除410、411为老师及无人居住房间未遭踢烂的“待遇”后,其余每个大房中的5间宿舍门全部被踢烂!

  据4层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介绍,昨天凌晨2时,宿舍中共有5名同学睡觉,突然就听到有人踢门的巨响,有人在门外狂喊“快点把门打开!”打开门后,一穿黑色上衣的学生喝得醉熏熏并手持一啤酒瓶入室,随后有10多名醉酒的男生闯进来。这帮学生进入房间后立即大骂:谁说我们吵你们了!记者在一间宿舍门口看到,整个房门被完全踢掉,饮水机也被人打成一个凹状。据学生们介绍,起因为住在楼上的男生天天晚上喝酒、吵闹搞得整个宿舍楼学生睡不着,随后有楼下男生忍不住大骂楼上吵闹的人所致。

  自考生不归学校管?

  另据学生反映,10多名男生将宿舍门踢开后,有学生喊楼下的保安上来,不知是保安没有听见还是装做听不见并没有上来处理这些事件。在采访中,学生们表示对昨天凌晨的事件表现出住在宿舍楼没有安全感。学生们还反映宿舍楼管理不严,有女生可以常住8、9楼的男生宿舍一个月无人管。在4楼412室一间无人居住的宿舍中,除铝合金挡板被人踹掉两块以外,房间中的电话被摔得不成样子,桌子也七零八落躺在地上。在9楼907房间,可见一地的碎玻璃瓶渣。907室里面一间宿舍的男生介绍,昨天凌晨是听到有人摔啤酒瓶和打架的声音,因为害怕就没敢出来。

  据了解,昨天上午11时,该校领导已来到宿舍楼查看宿舍门被踢烂的现象,并表示立即派人将烂门窗修好。昨天晚上,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该校学生处一处长,据介绍,自考生属于成教,不属学校学生处管理范围,对于信息管理系招成教生是否合法还要进一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