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姑娘要养同母异父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周睿)4月12日晚,擦鞋女秦帮兰在租赁房被杀害,她和杀人疑凶郑修光所生小孩郑通(化名,四岁),在经过这场变故后,生活几乎没了着落。此时,14岁的雪雪站了出来,以她幼小的身躯担负起养弟弟的重担。

  4月12日晚,秦帮兰被杀害,杀人疑凶郑修光跑掉,四岁的郑通被最先到达现场的秦帮兰姐姐秦帮英收留。4月13日,郑通又被转移到秦帮兰的兄弟秦帮民手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小孩子送到我这里后,他的叔叔、伯伯就没有来过问一下。”秦帮民说,当天夜里,郑通突然发高烧,病情危急,他到处联系亲友来相助,但没人理他。无奈之下,他准备把孩子送到石坪桥派出所。

  当远在潼南的雪雪惊闻弟弟病情后,马上在电话中哭着告诉舅舅秦帮民:“快带弟弟去看病,所有的费用我回来给。”雪雪的话让秦帮民有了行动,当晚,郑通被送到诊所治疗。

  4月16日上午,郑通病情稍微稳定后,秦帮民把他送到雪雪的哥哥、16岁的郑真的居住处,于是这个四岁的小孩暂时有了一个落脚点。

  当天晚上,雪雪从潼南回到重庆,见到弟弟后,14岁的小姑娘背着郑通回到九龙坡马王乡自己的家。“我要养活他!”昨日,雪雪郑重承诺。

  面对家庭的变故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弟弟,在餐厅打工的14岁小姑娘雪雪,现在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回家照顾弟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