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熟人取款偷熟人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1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罗伟通讯员李艺)粗心的蒋女士忙碌之余竟然请人帮忙取钱,结果自己工行灵通卡上的3000元钱不翼而飞。昨日她从警方得到消息,偷她存款的是熟人喊来帮她取款的员工。请熟人帮忙

  本月3日下午,在渝北人和美容美发厅经商的蒋女士因生意走不开,便把随身携带的工行灵通卡交给同在人和打工的同乡李春帮忙去取500元钱,并脱口告知了密码。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熟人喊熟人帮忙

  谁知不熟悉自动取款机操作程序的李怕机器吃卡,便叫在蒋女士美发厅打工的孙光永帮忙一同去取钱。当晚,当李春将钱和银行卡交给蒋女士时,孙又暗中发现蒋将卡放进了提包内的皮夹子。此时,已有欠债2500元的孙某歹意顿起,伺机作案。

  打着的士偷款

  当晚10时许,乘蒋不注意,孙悄悄取走了其放在提包内皮夹里的灵通卡,并迅速“打的”到观音桥附近用自动取款机分两次取走了3000元。随后又“打的”回到美容院悄悄将卡放回到蒋的皮夹里。

  逃回老家也没跑掉

  本月5日,发现钱被取走的蒋向高新区公安分局人和派出所报案。自知难逃法网的孙却在此时闻风逃之夭夭。经过民警随后多方查证和布控,本月14日下午,逃回老家的孙光永被民警捉获。他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昨日,孙正式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