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丘市委到郑大招聘会政府官员组走进高校招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像这么大规模的由政府部门官员组团到学校来招聘,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看到商丘市如此重视人才,那里一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我决定到商丘发展……”4月19日下午,在郑州大学校园内,参加商丘市赴郑州大学人才招聘会,刚填完登记表的郑州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汪鹏基告诉记者。

  据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献涛介绍,商丘市委此次组织了30多人的人才招聘团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郑州大学召开人才招聘会后,还将分成3个组,赴西安、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大学校园内招贤纳才,今年将在高校招收10个博士研究生、30个硕士研究生、300个本科毕业生。

  据了解,为吸引人才,商丘市推出的优惠政策包括:引进的博士生导师可直接进入党政机关,符合条件的可安排正县(处)级领导职务,用人单位提供不低于200平方米的住房和20万元的安家补贴;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可直接进入党政机关,符合条件的可安排为副县(处)级领导职务,用人单位要提供不低于200平方米的住房和10万元的安家补贴。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可直接进入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安排正科级职务,用人单位要提供住房和安家补贴。引进的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优先安排在有编制的党政机关工作等。

  据了解,当天下午,有300多名郑州大学毕业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记者 陈海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