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少年出走历险洛阳铁警倾心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3:4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洛阳讯 4月18日23时05分,开往宝鸡的4701次列车,载着洛阳铁路民警的关爱和陕西两对母子的感激,徐徐开出洛阳站。

  原来,今年11岁的童亚强和杨晓军,是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某小学五年级学生。近期,他俩因痴迷网吧打电子游戏,学习成绩受到严重影响。4月13日下午,两人逃课泡网吧害怕家人知道挨打,就各自偷了家里的钱,乘汽车到了西安。在西安市,他俩在一家网吧吃住两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天,身上的200多元钱花完后被老板赶出了网吧。15日晚上,他们到西安火车站,靠乞讨和捡些垃圾充饥。其间,时常有坏人来要挟和教唆他们掂包作案,两人非常害怕但又不敢回家。18日凌晨3时许,两人扒上T114次列车尾部的露天连接处,列车疾驶转弯时,多次险些将他们甩下列车。他俩一动也不敢动,蜷缩着身子。

  18日7时50分,列车到达洛阳车站,在三站台巡视的执勤民警许东军,看见两个少年想跑又站不起来,惊恐的眼神中带着哀求。许东军立即跑过去将两人抱了下来。

  在公安室,民警给他们洗了脸,两个孩子大口吃着民警给他们买的面包,眼泪不停地往下淌。8时50分,执勤民警郭巧给他们两家拨通了电话。童亚强的母亲听到消息,在电话里失声痛哭:多日来,他们找遍了咸阳市的大街小巷,广播、电视都播放寻人启事,正绝望时,听到了这样的喜讯。(记者任双玲通讯员 安维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