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蚁军团昨日两度“入侵”成都市政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16 天府早报
  白蚁防治研究所工作人员双手并举药枪左右开弓,“入侵”白蚁终于“全军覆灭”

  时间:昨日 地点:成都市政府 事件:白蚁两度“入侵”
 
 报道:早报实习记者郑齐摄影方炜 “喂,我这里是市政府办公室,办公室里到处都是白蚁,请你们速派专家来灭蚁!”昨(19)日,成都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先后两次接到市政府办公室的告急电话。

  左右开弓地上“尸横遍野”

  下午1时许,白蚁防治研究所工作人员张显清身背喷药枪、手提满满一大瓶灭蚁药物来到市政府一办公室内。

  室内墙脚木地板处密密麻麻爬满了黑色的虫子,白色的墙壁上也挤满了一堆黑虫子,不停蠕动着,看得人直起鸡皮疙瘩。张师傅举起药枪就朝白蚁喷射过去,药到之处满是“尸首”。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他们早晨上班时发现屋子里不时飞出几只黑虫子,当时还不以为然。谁知接近中午时,屋子里的虫子越来越多,大伙儿这才觉得事态严重。

  正说着,另一房间内传出一声尖叫:“快来呀!这里的白蚁更多。”众人闻声跑进去一看:天哪!才短短几秒钟时间,这里竟冒出成千上万只白蚁,还有无数白蚁不断地从木板内蜂拥而出。张师傅双手各举一支药枪,左右开弓,对着白蚁就是一阵狂喷,地上马上“尸横遍野”。见基本控制了事态,张师傅收拾好“武器”,到另一家单位开始灭蚁。

  刚刚离开白蚁猖狂反扑

  谁知刚过一会儿,市政府办公室又打来告急电话:“这里又冒出许多白蚁,我们已经无法正常工作了,麻烦你们再回来一趟。”张师傅再次赶到市政府办公室。

  只见从一排紧靠墙壁的文件柜后面陆陆续续飞出一群群白蚁,将文件柜上覆盖得严严实实,使人不敢靠近。几个胆大的小伙子将文件柜逐个搬开后,大家发现木墙板上全是白蚁,黑压压一片。“哎呀,太恐怖了,我头皮都发麻了!”一位女士当即掉头便跑。

  见白蚁来势汹汹,而手中药剂已经不够了,张师傅急忙请白蚁防治中心赶快支援。“子弹”充足后,刚才还猖狂不已的白蚁眨眼间就成了张师傅的“手下败将”。下午4时许,入侵市政府办公室的白蚁“全军覆灭”。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